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
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,internet一定要实现!

移动游戏研发公司发展力排行榜

2014-07-24 eNet&Ciweek/杨霄楠

如果说2013年是移动游戏发展元年的话,那么今年可以被形象的称之为移动游戏的战国时代。不仅新团队大量涌入手游研发第一线,原有端游、页游团队也加入战局;而老牌手游研发商则纷纷加速向发行、渠道甚至引擎方向发展。此外,4G、自贸区、海外市场、并购等关键词,让移动游戏市场局势异常混乱。

武侠小说中有百晓生的兵器谱,而移动游戏也需要一个全面的排名来梳理市场。在这发行商、渠道商排位的关键时刻,选择合适的产品,合适的研发商对其至关重要。因此,我们依据团队能力、创新能力、运营策略、产品受众、用户口碑五个维度,对当前市面上的移动游戏研发企业进行排名,五个维度各占20%,希望对研发、发行、渠道乃至整个产业带来理性思考和积极意义。

3.jpg

相关频道: eNews 排行

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,请在下方提交,谢谢!

投稿信箱:tougao@enet1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