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
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,internet一定要实现!

vbb v2.3.0 最终版黄金修正版

2004-02-12 eNet&Ciweek

1>全新安装。将全部文件上传后,配置config.php,然后执行admin/install.php


2>从仙境标准版升级。将全部文件上传后,修改“修正内容.txt”里面提到的模板,模板文件在压缩包的“修改模板”目录。并在thread数据表加上goodnees smallint(5) default'0'的字段内容。
如果是新手请参考:http://www.faeryboard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1080进入操作


3>从仙境黄金版升级。将全部程序文件上传,并修改“修正内容.txt”里面提到的模板,模板文件在压缩包的“修改模板”目录。


4>从CNVBB版本上升级。将全部文件上传后,修改“修正内容.txt”里面提到的模板,模板文件在压缩包的“修改模板”目录。
在thread数据表加上goodnees smallint(5) default'0'的字段
将user表的qq字段改为oicq
如果是新手请参考:http://www.faeryboard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1080进入操作


5>从篝火版本上升级。将全部程序文件上传,并修改“修正内容.txt”里面提到的模板,模板文件在压缩包的“修改模板”目录。
并在template数据表内加上模板
unitenforum(内容为空)

unitenforums:

相关频道: eNews

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,请在下方提交,谢谢!

投稿信箱:tougao@enet1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