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
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,internet一定要实现!

特殊纸型任我选

2004-02-11 eNet&Ciweek

  现在电脑走入了人们的家庭当中,是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打印机也越来越普及。如果想在打印机上打印一份特殊幅面的材料,例如想打印A3或B4之类幅面的材料时,就得在正式打印输出前,在“页面设置”里把纸型选择好,但是在点击 “纸型”下拉菜单时,没有发现A3或B4之类的特殊纸型,那怎样才能选择所需要的纸型呢?我们可以利用“添加多个虚拟打印机”的方法来实现。

  首先,点击“我的电脑→控制面板→打印机”,双击“添加打印机”图标,然后根据“添加打印机向导”一步步地往下走,根据你的需要选择要添加的打印机型号,因为所有的打印机支持的打印纸型都不完全一样,所以在计算机中多添加几台“虚拟打印机”可以丰富打印的纸张类型。比如:要输出A3类型的幅面,可以添加“star-3200+”型号的虚拟打印机;要是想打印B4或信封类型的纸张,可以添加“EPSON T-1000”型号的打印机。

  其次,打开你想要打印的材料,执行“文件→打印”打开“打印”设置对话框,在该设置对话框中选中支持需要打印纸型的“虚拟打印机”,直接点击该打印机设置对话框中的“关闭”按钮。

  最后,依次点击“文件→页面设置→纸张→纸型”,在“纸型”下拉列表中选中需要打印的纸张类型,最后按“确定”按钮进行设置。


相关频道: eNews

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,请在下方提交,谢谢!

投稿信箱:tougao@enet1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