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
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,internet一定要实现!

找回Winzip与Office的密码

2004-02-10 eNet&Ciweek

  Winzip
  Winzip是我们最常用到的压缩软件,它的密码保护功能可以为我们保护文件起到很大的作用,如果你的密码忘记了,不要着急,因为我们有uzpc。

  uzpc是一款专门破解Winzip密码的工具软件,比起其他破解软件,uzpc最大的优点就是速度快。我实验了一下,破解一个6位的字母数字混合的密码,没到半分钟就搞定了(uzpc地址:http://download.enet.com.cn/html/070532000071508.html)。

  1.启动uzpc,然后选择“任务→新的”,弹出选择破解文件窗口,找到需要解密的Winzip文件。

  2.打开文件后,出现选择窗口,一般来说压缩包里的加密文件是使用同一密码的,不过也有例外的时候,就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了。至于攻击参数的选择,就使用默认的“强迫”。

  3.选择“下一步”之后,就会出现强迫攻击参数窗口,这里要回想一下,原来的密码大概是由什么组成的,然后选择相应的选项,如果实在记不起来了,就把“数字”、“大写字母”、“小写字母”都选择上吧。当然破解用的时间将会增加。下边密码的长度可以自行设定,软件默认为一到五位,但要记住一定不能小于原始密码的长度,否则破解将不能成功。一切OK后,点“开始”,uzpc便开工了,稍等片刻后,密码就又回来了。



  Office
  Office是使用最为普遍的办公软件,工作繁忙的你,难免出现各种意外,比如对重要的Word文档加密之后却把密码忘得一干二净,这是最让人恼火和着急的了。别急别急,使用软件AOPR(全称Advanced Office XP Password Recovery 。地址:http://download.enet.com.cn/html/070532003080401.html)就可以把Office文档的密码很快找回来。我们就拿一个DOS文档做个演习。

  1.安装上AOPR后,启动它,点击“File Name”右侧的打开文件夹图标,选择需要进行破解的文件。

  2.“Type of attack”就使用默认的“Brute-force attack”,然后是设置密码的长度和组成字符。

  3.设置好以后点击工具栏上的“Start recovery”开始破解。稍后(时间长短跟设置的密码长度和组成的复杂度有很大关系),密码就成功破解了。

  AOPR不光可以破解Word文件,它对Excel等Office软件产生的文档密码都可以进行解码,方法也大致一样。

相关频道: eNews

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,请在下方提交,谢谢!

投稿信箱:tougao@enet1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