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
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,internet一定要实现!

系统问题请它来帮忙

2004-02-10 eNet&Ciweek

  Windows使用时间长了,就或多或少的犯些小毛病,我们只需要请Windows的一个系统工具“磁盘扫描程序”来帮忙就可以了。

  系统出了毛病后,重新启动你的电脑,按住Shift键,电脑会直接进入Windows安全模式。点击“开始→程序→附件→系统工具→磁盘扫描程序”,启动磁盘扫描程序。

  如果你的系统错误不是十分严重,笔者建议选择标准扫描,这样扫描速度会更快一点。然后勾选“自动修复错误”复选框,程序在扫描磁盘的同时,会自动修复系统的错误。

  扫描结束后,程序会报告“磁盘扫描结果”:“‘磁盘扫描程序’在此驱动器找到错误并全部修复”;而更多的情况可能会告诉你“‘磁盘扫描程序’在此驱动器没有找到任何错误”,你不要以为程序在瞎折腾,它是做了好事不留名,在扫描磁盘的同时,它已经默默地把系统修复好了。


相关频道: eNews

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,请在下方提交,谢谢!

投稿信箱:tougao@enet1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