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
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,internet一定要实现!

惊喜:免费相册打造成网络硬盘

2004-02-10 eNet&Ciweek

现在各大门户网站免费相册的空间都大得惊人,新浪的有50MB,而财大气粗的网易更是推出了无限容量的免费相册空间。但这类空间一般只允许上传扩展名为.gif和.jpg的图片文件,其它类型的文件禁止上传。即使你私自将文件的扩展名改为.gif或.jpg也是无法上传的,因为改变文件的扩展名并没有改变文件中的任何数据,一个没有.gif或.jpg这类文件共同特征的文件是不会被相册空间服务器端接受的,虽然它的文件扩展名在你的电脑中显示为.gif或.jpg。难道我们真的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些免费大餐白白溜走吗?“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,经过一番侦察,我终于找到一种让其他类型的文件入驻免费相册空间的办法:利用渗透伴侣——寄生虫 1.1这个软件即可轻松搞定。该软件可以将其它类型的文件“寄生”在gif或jpg图片中,当你把这样的图片传到相册空间中的时候,“寄生”的文件也跟着“混”上去了。

  地址:http//www.zqsoft.com/soft/pmt/pmt26setup.exe。

  “寄生”实战:用鼠标单击“打开宿主文件”按钮,找到你准备传到相册空间上的.gif或.jpg类型的图片文件,完成后再单击“在宿主中添加文件”按钮,选择你想要“寄生”的文件(结合Ctrl或Shift键可一次选择几个不同的文件)。确定之后,此时只要单击左上方的紫色保存按钮,输入保存密码后,文件“寄生”就成功了,把这个有寄生文件的图片传到相册空间中,寄生文件也随之安家落户了。当然寄生文件从图片中的提出也要用到该软件,“解铃还须系铃人”吗!相关的操作请大家自己摸索,我就不多言了。该软件支持大容量文件的寄生,但首先你的相册空间要允许大容量图片的上传。如果一个要寄生的文件太大,你可以先用文件切割机之类的工具先把它切成几个小文件,再寄生在不同的图片中分批传上去。

相关频道: eNews

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,请在下方提交,谢谢!

投稿信箱:tougao@enet1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