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
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,internet一定要实现!

Real One Player操作技巧三则

2004-02-10 eNet&Ciweek

  1.自定义程序启动界面
  默认情况下,启动RealOne Player程序时,总会试图引导使用者连接到RealOne Player主页。对于普通用户而言,此项功能根本就是多余的。如何才能启动RealOne Player后直接进入程序主界面呢?点击程序菜单栏上的“工具→参数设置”,弹出一个对话框,在此查看左侧视图中“类别”列表框,选择“普通”项目,右侧视图中即显示出“普通”类别各选项。在“RealOne Player选项”中查看“在启动显示”下拉列表,在此选择“只有播放器(无媒体浏览器)”,保存设置即可。

  2.重新编辑文件信息
  我们从网上的各类型音、视频文件,其文件名常显示为001、002之类的数字或是无意义英文字母。此类文件打开欣赏时,在RealOne Player程序显示视图中显示此类无序性文件名称,既不雅观又不便于了解文件信息。这种情况下我们可重新编辑文件相关信息。用RealOne Player程序打开指定文件后,不要播放,点击菜单栏上的“文件→剪辑属性→编辑剪辑信息”,在弹出对话框中查看“在这里输入Clip信息”,我们激活“Name”选项,在此输入歌曲/影视作品名称即可。此后,我们亦可在其他选项中设置演唱者、作品年份、评论等相关的信息。

  3.一定程度上解决网络连接不畅
  打开“参数设置”界面,在此选择“类型”列表中的“连接”→“播放设置”,其后,查看右侧视图,增加缓冲播放的时间与网络超时“连接”与“服务器”的参数值。




相关频道: eNews

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,请在下方提交,谢谢!

投稿信箱:tougao@enet1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