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
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,internet一定要实现!

利用ACDSee3.1隐藏文件

2004-02-10 eNet&Ciweek

  具体操作如下:

  运行ACDsee3.1,从“查看(View)”菜单中选中“显示隐藏文件(Show Hidden Files‘Ctr+H’)”,目的是让系统回收站图标可见。工具栏中查看(Views)选择“详细资料”,将要隐藏的文件拖至回收站即可,要隐藏的文件一定要在根目录下。取消“显示隐藏文件”,退出ACDSee3.1。

  最好在驱动器下建一个目录(和回收站的层次相同),用来存放要隐藏的文件。隐藏时将目录拖至回收站。即便清空回收站也不影响文件的安全。因为此时ACDSee3.1将回收站当作一个文件夹,将隐藏的文件和正常删除的文件另眼看待。

  需要查看隐藏目录时,运行ACDSee3.1,从“查看”菜单中选中“显示隐藏文件”,打开回收站,瞧,你的文件安然无恙地躺在那儿呢。双击,则用默认的方式打开。

  此方法在所有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通过。

  不过,由于ACDsee3.1路径记忆功能较强大,所以,在自己运用过文件之后,应及时清除蛛丝马迹。最好在关闭ACDSee3.1之后能从注册表中清除ACDSee3.1的记忆路径。在开始→运行中输入Regedit ,找到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ACD Systems\ACDSee3.1,将Histpaths删除则万事大吉,否则,别人从ACDsee3.1的路径地址便可看到你隐藏的东东了。 


相关频道: eNews

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,请在下方提交,谢谢!

投稿信箱:tougao@enet1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