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
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,internet一定要实现!

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引领财富力量

2003-02-22 eNet&Ciweek

  最佳电子商务应用奖获得者是: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、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联想集团有限公司、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、深圳和光现代商务股份有限公司、神州数码(中国)有限公司、一汽-大众汽车有限公司、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、中国五金矿产进出口总公司。

  最佳信息化效能奖获得者是: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、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、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、广东省邮政局、广州华凌空调设备有限公司、南通宝钢新日制钢有限公司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、玉溪红塔烟草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、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、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。

  最具灵敏度奖获得者是: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、广东美的集团、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、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、美特斯邦威集团有限公司 、上海烟草(集团)公司、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、中国惠普有限公司、中国农业银行、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。

  最具发展潜力奖获得者是:UT斯达康公司、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、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、哈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、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、网之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、携程计算机技术(上海)有限公司、亚信科技(中国)有限公司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。

  最佳ERP应用奖获得者是: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、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、海尔集团公司、佳通集团、莱阳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、联想集团有限公司、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、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、中国北方工业公司、中国石化镇海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。

  优秀信息化主管奖获得者是:曹谷崖、陈必昌、陈军、陈维青(女)、程利民、刁伟国、董衍善、高宪法、黄健美、黄岳、李纯坚、李琴(女)、刘小兵、刘英弟、罗世礼、马 良、马军、尚游、沈浩、孙慧清、唐友三、汪拥君、王俊、王鲁平、王强、王泉庚、吴松生、徐连峰、叶志强、殷一平、于庆胜、岳灏、曾建新、张彩英(女)、张国强、张建民、张思荣、张耀麟、赵春雨、赵小刚。

  特别成长奖获得者是:阿里巴巴(中国)网络技术有限公司、北京东方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、北京万维易化系统软件开发有限公司、北京雪莲羊绒股份有限公司、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、广州五十铃客车有限公司、黑龙江省朗乡林业局、江苏利锡拉链股份有限公司、厦门宝岛眼镜有限公司、中牧南京实业公司。

  本次调查,还授予8家信息化服务商2003年“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”调查最具贡献奖(排名不分先后)荣誉称号,他们是:中国惠普有限公司、国际商业机器(中国)有限公司、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、北京甲骨文软件系统有限公司、SAP中国、思科系统(中国)网络技术有限公司、联想集团有限公司、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。

  据了解,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,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,各地信息化主管部门、行业协会、业界专家、信息技术服务商以及新闻媒体、信息化服务商都参与了候选企业的提名,向主办方推荐信息化建设成效卓著的优秀企业。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企业界的广泛响应,他们积极总结信息化建设经验,参与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。

  2003年度"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"入选企业将被授予"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"荣誉证书。 “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”俱乐部同时成立,首届主席单位是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。

相关频道: eNews

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,请在下方提交,谢谢!

投稿信箱:tougao@enet1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