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
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,internet一定要实现!

Turbolinux联合Egenera推出企业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

2001-11-14 eNet&Ciweek

  近日,Turbolinux(拓林思)公司公司与数据中心基础组织建设的Egenera公司,宣布强强联手推出降低复杂性及成本的企业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,该方案针对Turbolinux的PowerCockpit软件和Egenera(tm) ladeFrame(tm)系统。

  Egenera的 BladeFrame系统使其计算区域网络(PAN)通过整合的硬件、软件、网络和服务而巩固、简单化和虚拟处理能力的配置与管理,使计算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。

  PowerCockpit的执照预留技术能够处理现有的服务器并获取他们全部的软件堆,从基础运作系统到企业应用软件,再到PowerCockpit的映象储存。此映象储存能立即针对Egenera的硬件配置软件堆——例如:将Web服务器转化成应用软件服务器只需一个按钮。

  

相关频道: eNews

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,请在下方提交,谢谢!

投稿信箱:tougao@enet16.com